阿里巴巴国际站产品重复处理方法

企业在做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中,重复铺货, 指卖家将同一件商品发布为多个商品进行展示销售。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阿里巴巴国际站产品重复处理方法。

阿里巴巴国际站对于不同的商品,必须在商品的标题、描述、图片等方面体现商品的不同,否则将被判定为重复铺货。行为细则(包含但不仅限于以下情况):

1、同个卖家同件商品,图片相同,商品标题、属性及详情描述高度雷同,视为严重重复铺货。

2、同个卖家同件商品,图片相同,商品标题、属性及详情描述雷同,视为重复铺货

3、同个卖家同件商品,图片相似,商品标题、属性及详情描述雷同,视为重复铺货

判断自己是否有重复产品,具体查看方式见下图:

国际站重复铺货.jpg


1、对涉及重复铺货的商品,请务必及时进行删除的工作(下架的产品还是在审核通过状态,也会下架的商品也会被纳入重复产品的判断的)

2、卖家在发布商品时,请在图片、标题、属性及详细描述中要有所区分,准确描述商品的核心信息,体现商品的差异化,不要直接拷贝,用以区分不同商品。同时在发布商品时就避免发布重复的商品。

阿里巴巴国际站产品重复处理方法,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也可以通过My Alibaba.com—产品管理—搜索诊断—产品诊断优化上线重复产品组下架功能和重复产品组内单个产品下架。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