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运营自然流量提升方法

在国际站运营中,产品的关键词搜索排名越靠前(即出现在首页),得到的自然流量曝光就越高,自然流量点击也就越高,因此自然流量提升的关键在于提高搜索关键词下的产品排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运营自然流量提升方法。

因此不做任何的付费投入而促使自然流量提升的最直接有效的方式为:挖掘蓝海流量词,进行最优的标题组合,从而获取初始蓝海自然流量。在完成个逻辑梳理后,我们需要的动作便是打造产品蓝海标题,让产品一上架便排名首页!

alibaba.jpg

建立词根概念,穷尽所有相关词根,从而衍生出更多的关键词。初级运营关注关键词,高级运营关注词根。任何的关键词都是由词根衍生而来,我们要形成去找词根的习惯,而不是去寻找关键词,词根挖掘的步骤为:

1、围绕自身的产品(品类、属性等)穷尽中文来源词,比如我们是做音响的,我们的中文词根就是音响、扬声器...

2、将中文来源词通过谷歌翻译映射成英文,从而获取更多英文词根,比如speaker、loudspeaker...

3、做完第二步估计很多人的直线思维就是直接去通过英文词根去衍生关键词了,我们知道阿里国际站针对于英文市场的产品标题仅识别英语,无法识别小语种,但换一种角度来说,阿里国际站支持由英文字母组成的单词放入标题当中!因此我们可以寻找出由英文字母组成的小语种,将英文词根映射成更多的小语种词根。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