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产品更新对排名的影响

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产品的更新时间或者新发产品对您的产品排名、展示效果影响都不大,建议您一个月做一两次更新就够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阿里国际站产品更新对排名的影响。

国际站运营.jpg

影响排名的因素比较多,而且很大程度上受买家搜索习惯的影响,所以排名是波动的。建议您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优化产品信息质量:

一、产品信息的完整性和匹配度:主要和标题、关键字、描述、属性、图片,类目等相关,我们的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这些信息和买家行为及偏好等进行匹配;

二、信息的专业性:你是不是真的在做这个行业(产品),填写的名称关键词等是否符合专业,如:在产品名称上填写了很多的不相关关键字会被认为不够专业。

三、提升信保订单完单率:完单率是核算您信保订单是否有及时完成发货的重要指标,这一指标也是买家判定供应商信誉度的重要参考因素,也会被作为平台衡量供应商信用的一个重要指标,需要供应商重视。完单率=180天内已发货且未取消的订单/(180天内已发货且未取消的订单数+180天内逾期未发货的订单数+30天内取消且产生退款的订单数)。订单逾期未完成发货,付款后随意取消信保订单都会导致您的完单率降低。

在产品信息质量同等的情况下,橱窗、关键词排名及p4p(外贸直通车)等付费广告对于排名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