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的产品分层有哪些?

企业在做阿里国际站运营时,如何把产品快速提升获得流量,是我们日常的工作重点,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阿里国际站的产品分层有哪些?

目前国际站产品分层有四个阶段,由高到低分别为:实力优品、潜力商品、普通产品、低质产品。

国际站实力优品.jpg

一、实力优品: 非重复铺货产品且满足以下条件:商品成长分≥80分,具体情况请参照产品管理----产品成长管理

二、潜力商品(原精品): 非重复铺货产品且满足以下任一条件:产品信息质量分≥4分,或产品信息质量分≥3.5分且最近90天非零效果产品

三、普通产品: 非重复铺货产品且满足以下任一条件:3.5分≤产品信息质量分<4分的最近90天为零效果产品,或 2分≤产品信息质量分<3.5分

四、低质产品: 产品信息质量分<2分,或者该产品为重复铺货产品。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