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平台产品放错类目处理方法

企业在做阿里国际站运营时,发布或者修改产品,将产品放在错误或者不适合的产品类目下面称之为类目错放,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平台产品放错类目处理方法。

阿里巴巴国际站对于产品类目错放处罚:

1、商品

涉及类目错放行为的商品信息,将无法参与搜索排序,且阿里巴巴保留对该商品信息进行包括但不限于下架或删除等处理。

2、账号

涉及类目错放的违规行为被平台认定成立后,将给与整个店铺7天的搜索排名靠后处理。

国际站运营针对产品类目错放优化方法:

进入My Alibaba—产品管理—产品诊断优化—问题产品—类目错放:

国际站类目错放.png

系统会提示类目错放的产品,请您判断类目是否准确:

若的确为类目错放,请点击编辑并选择正确类目;

若为系统误判或平台没有合适的类目,请点击编辑页面,点击质量球检测-勾选“类目选择非最优”进行反馈,并填写相应反馈原因;

提醒:信息质量检测反馈,通常在3-5个工作日处理完毕并反馈结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