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标题堆砌优化方法

阿里国际站标题堆砌是指同一个词或者同义词出现三次及以上,包括并不限于商品名、品牌、型号、修饰词,或标题中包含一些与产品不相关信息,例如网址、联系方式等。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了解阿里国际站标题堆砌优化方法。

如果产品标题中同一个词出现过于频繁,会造成该产品内容难于阅读,从而造成访问流量的损失。标题堆砌将影响您的信息质量,从而影响您的产品排序。

阿里国际站标题堆砌优化方法:MA—产品管理—产品诊断优化—标题堆砌,点击立即优化。

国际站标题优化.png

如果买家在用Snake sandal 搜索产品的时,以下三种标题描述方式,从文本相关性上讲,都是一样的:

- New model sexys woman shoes summer Snake print sandals 2014

- 2014 Ladies nice snake skin hemp sole wedge sandals

- Thong sandal snake cross

产品名称是买家搜索的第一匹配要素,名称的设置决定了买家是否能精准的搜索定位到你的产品。多米咨询小编建议大家做好产品名称和买家搜索词,不要盲目为了买家搜索词而不断新发产品、重复铺货。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