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做好国际站运营推广?

随着国际物流渠道的完善、海外买家的时间碎片化,中国外贸增势强劲,出口连续14个月保持正增长,国际站致力于打造的跨境电商B2B也达到历史峰值,线下交易的线上化迁移成为不可逆的趋势。

当前,国际站日均访问买家数、支付买家数、在线交易额同比均增长60%以上,访问买家数、交易买家数等均达历史峰值。越来越多企业入局国际站,其中的佼佼者更是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抢眼成绩。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企业如何做好国际站运营推广?

第一、选品要快

在短时间内做好选品的筛选工作,提前挖掘优秀产品,梳理清楚产品成为爆品背后的逻辑。它是什么时间节点成为一款爆品,它的同类竞品有哪些,它的成交量、成交金额背后有什么数据逻辑?这些都是打造一款爆品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第二、把握精准热词

爆品的打造必然离不开足够的曝光量,我们可以根据平台的热词、关键词来做好产品布局,在正式推广前减少不必要的流量浪费,从而更准确地将产品信息推广到目标用户的手中。

第三、集中火力全力推广

结合国际站的推广渠道和自身团队的推广渠道,双线并行、全力推广,在短时间内将信息推送到用户手中。同时及时做好后续产品规划,同步对推广的产品进行数据分析,及时调整权重,实现成交量的增长。

第四、数据分析及优化

针对推广的情况,观察后台的询盘,产品情况,也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提升国际站的运营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