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1688店铺交易勋章及店铺层级影响排名

阿里巴巴店铺排名想要靠前,主要有2个方面,一个是交易勋章,一个是你的店铺层级。这2个指标,是直接和你的店铺交易挂钩的,也就是交易越高,勋章等级越高,店铺层级会上升,店铺层级针对的是店铺经营类目在整个行业的排名。

店铺层级.jpg

店铺勋章,其实很多时候决定了访客入店后的购买欲。勋章的根本在于交易额,交易额的上升不一定带来买家数量的提升,但一定带来勋章层级的提升。针对所在类目不同,勋章层级要求会有不同,可以说3A是比较低流量要求,因为这个等级是报活动的基础门槛。勋章的上升,会带来流量的倾斜,官方在勋章等级要求这块有专门的解释,建议去好好看看规则。

不管是4A还是5A,层级越高,说明店铺竞争力越大,交易越活跃,所以平台的支持也多。交易提升,不是简单的一个指标的改变,这里面会有一系列的并行指标帮你带来流量。勋章上升,意味着店铺层级会上升,店铺层级上升,那么店铺在类目里面的排名也会上升,流量自然就大。

产品排名,产品交易带动店铺排名,因此还是要回到你的产品交易上。针对交易的排名,现在流行的自然是打造金冠和镇店,不断持续优化店铺的交易,会得到较好的自然排名,用户点击是不抠取费用的。其次就是通过付费的方式,抢占广告展现坑位,根据店铺选择的推广模式,扣费模式会有一些不同。

要想有良好的点击访客,还是要做好基础的工作,比如图片和详情,再一个就是通过参加活动获取自然流量带动店铺销售,推动排名提升。

对于新手商家而言,重要的是获取更多的流量,所以只要是有流量来的时候,就要抓住,一个都不能少。

阿里1688店铺交易勋章及店铺层级影响排名,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层级越高可享受更高新品流量加权、优先入驻New新品场景、modern style等专属场景,并能更快成长为金冠商品。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