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技巧之产品上架基础3要点

我们在做1688店铺推广时,上架后的产品一定要满足新品基础门槛、主营类目、7星商品质量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1688店铺运营产品上架基础3要点。

一、发布时间————看生意参谋————流量————访客分析

上架时间选早上9点左右,一般来说1688的买家都是9点左右上班进行采购,所以这个时间段流量比较多,也比较优质。

1688<a href=

二、特色服务的开通完善

建议开通48小时发货、能够支持7天无理由退货,当然这样要看你的产品属性,如果是定制类的不是很建议。开通买家保障有利于搜索排名优先,推广曝光优先,对店铺是非常有帮助的!!!

三、做到个性化,人群精准化

从现在阿里巴巴的角度来看,现在平台的流量都是以个性化去做精准匹配,其主要的目的就是客户在打开阿里巴巴就可以直接看到自己想要采购的产品,然后下单购买。

千人千面的推荐是现在阿里巴巴主要的特征,想要获取流量在今年必须要做好产品或者店铺的标签。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样的产品,也正如什么样的店铺吸引什么样的人来下单。

1688店铺运营产品上架基础3要点,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我们在上架产品时,一定要完善好产品信息,关注标题、属性、主图,能达到七星更好。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