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L会员专属价设置后如何定价?

近日,1688平台搜索规则针对L会员专属价做出以下升级:设置L会员专属价后,1688主搜会以买家等级对应的三档阶梯价中最低的价格进行搜索排序及展示,下面多米咨询小编解读1688运营L会员专属价设置后如何定价。

为扶持设置了L会员专属价的商家,打击利用无法购买的阶梯价、SKU价作弊的商家,平台在搜索、推荐列表页,对未设置L会员专属价的商品,提取三档阶梯价、SKU价中的最高价做展示

L会员专属价格设置要求.JPG

在主搜页面增设针对设置了L会员专属价的商家产品的筛选项;

在搜索展示页面向L2-L6层级的买家展示特殊会员价标签,促进L2-L6等级买家交易决策。

设置了L会员专属价格后,搜索页面上具体买家看到的是哪个价格?

若商家未设置过L会员专属价,则默认显示SKU价格若商家设置完成L会员专属价,则搜索页面会根据当前搜索的买家的买家等级(L0-L6)做匹配展示商家。

为什么买家看到的页面和我的页面不一样,设置L会员专属价格后,商品详情页面是怎么显示的?

平台为买家提供了L会员专属价格,如果商家设置了这个功能,则不同等级的买家有机会看到不同优惠力度的价格。注:近30天采购金额是买家在1688平台上的全部金额。

1688主搜针对L0-L1、L2-L4、L5-L6等级买家分别构建搜索排序机制,会优先匹配对应买家等级下搜索转化率更高的商品,因此建议商家认真计算L2-L4等级、L5-L6等级的最终折扣价,确保B类优质买家在搜索时直接感受价格吸引力、激发采购意愿,才能获得更好的精准买家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