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L会员专属价网站搜索页面展示

L会员专属价通过商家设置针对L会员的折扣价,将真实的批发价、好的服务定向展现给B类买家,从而帮助买家提升购买决策效率、为商家匹配优质采购需求。

1、 特殊会员价标签,促进买家交易决策

在搜索展示页面向L2-L6层级的买家展示特殊会员价标签,并设有【会员价产品】筛选项,促进L2-L6等级买家交易决策

L会员专属价1.jpg

2、 搜索升级-提取L会员等级对应三档价的最低价做搜索展示

设置L会员专属价后,1688主搜的商品价格展示逻辑暂时保持不变。同时,为扶持设置了L会员专属价的商家,打击利用明显过低的阶梯价、SKU价作弊的商家,平台在搜索、推荐列表页,对未设置L会员专属价的商品,提取三档阶梯价、SKU价中的最高价做展示。

L会员专属价1.jpg

L会员等级2.jpg

在新的搜索规则下,商家要如何设置L会员价、规划自己的商品价格体系呢?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1688主搜针对L0-L1、L2-L4、L5-L6等级买家分别构建搜索排序机制,会优先匹配对应买家等级下搜索转化率更高的商品,因此建议商家认真计算L2-L4等级、L5-L6等级的最终折扣价,确保B类优质买家在搜索时直接感受价格吸引力、激发采购意愿,才能获得更好的精准买家流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