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中跳失率太高如何优化?

跳失率,简单来说就是产品进来了50个访客,有10个点进来之后没有继续浏览产品页面及首页其他页面马上就离开了,这个占比就是跳失率。下面多米咨询小编解读1688店铺运营中跳失率太高如何优化?

跳失率高,说明转化率不好,需要提升访客的转化率,降低跳失率,否则会影响整体的排名权重。

产品跳失率高,代表客户进来店铺后,产品的价格、主图、详情、属性等都不太符合他的想法,就是找不到他想要的产品。

进来的客户停留的时间越长,那么转化率的可能就会越高,因此要提升转化率,需要从页面入手进行优化: 

ali1688.jpg

一、产品标题,通俗易懂,不堆砌关键词,货要对版 

二、产品主图:主图清晰,能看到产品的细节,正方形,尺寸都要750x750以上,有放大镜让用户看细节,还有产品视频给他看,让他停留下来更详细了解你们的实力。

三、价格:价格档次要设置合理,分析市场,分析同行价格,定出一个能有说服力的价位 ;

在详细了解你之前,价格将会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定位很重要,不断的提升公司实力,降低成本,让价位更有竞争力。

四、属性:产品属性要填写完整,不乱写,充分说明了产品的性质,让客户没有疑问

五、详情:详情要突出产品的特点、产品比别人的优势,公司的优势、服务的优势等等,让人选择无忧

六、设置好关联营销等模板,让客户不只是看一款产品,还有更多相关的产品符合他的,他也会进行看,提升客户的停留时间。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跳失率越低,停留时长越长,就代表你的产品受欢迎程度越大,就证明你的产品是买家所需要的,是具备竞争优势的。所以在我们运营的过程中一定要经常关注这两个数据,通过优化页面控制跳失率,增加访问时长,你的产品权重才会更高,也会更容易出单。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