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找工厂商家如何发起加工定制合约?

企业在做1688找工厂运营时,跟买家通过旺旺或电话等方式协商好定制品订单相关信息,可通过卖家工作台向买家发起合约。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找工厂商家如何发起加工定制合约?

1688找工厂商家如何发起加工定制合约方法如下:

一、商家工作台:找工厂——新建合约交易

找工厂1.jpg

二、商家建立合约填写信息,如图所示:

找工厂2.jpg

三、商家发送合约

找工厂3.jpg

四、买家收到商家发来的合约并确认付款

买家发起找工厂合约交易,目前子账号跟主账号都可以新建合约和查看合约。子账号授权操作方式:工作台搜索“子账号”→子账号管理→修改权限→添加“创建合约、查看合约”

找工厂4.jpg

找工厂合约只有开通极速到账,首付款才能立即到账,否则只能等买家确认收货后才能到账。

找工厂发起合约分阶段付款需要商家手动开通。根据双方约定,以首付款+尾款的形式进行交易,目前只支持5/5、3/7这2种分阶段付款方式。

多米咨询提醒大家,找工厂合约交易算全店交易,目前不支持手机端,仅支持PC发起合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