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金冠商品规则升级

为提升商家金冠商品运营效率,对金冠商品规则做整体升级,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具体升级规则。

针对旧金冠商品成长目标不明确,商家运营无方向,无具体成长方案的问题,针对金冠商品规则进行全面升级;

1.针对所有商品,统一明确金冠商品的成长目标,不再使用模糊的指数作为金冠成长的目标。

2.针对所有商品,根据商品所处状态,针对性的给出商品成长方案。

新金冠商品核心对比:

新旧金冠商品核心对比.jpg

1.为什么针对金冠商品规则进行升级

针对旧商品力成长目标不明确,商家运营无方向,无具体成长方案等问题,平台做出调整,给出新的金冠商品成长目标,不再使用模糊的指标作为金冠成长的目标。

2.本次1688店铺升级的范围

本次金冠商品规则升级,暂不包含工业品牌商家,工业品牌商家有单独的金冠商品计算规则。

3.1688店铺镇店之宝的规则是否发生改变

镇店之宝设置规则不变;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