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运营如何打造金冠潜力商品?

1688店铺运营中,2021年平台对新品和潜力商品提供更多机会,对爆款提高竞争门槛,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店铺运营如何打造金冠潜力商品?

1688店铺运营潜力金冠商品包含三类

第一类:平台新品

1688新品,是自商家在1688平台上首次发布上线后规定时长内且符合同款发布排名规则的商品。

分行业新品周期的定义和同款发布排名规则不同,以下表格为各行业新品周期和同款发布排名标准:

符合周期内发布且满足排名标准的新品,将对买家透标。

1688运营.jpg

第二类:趋势商品 (以下三类,符合其一即可)

第一种趋势商品-- 算法实时核算,商品对于L2以上会员的吸引程度(适用于全行业)

第二种趋势商品-- 根据掘金商机发布商机新品,每个商家每月将有100个商品额度(适用于消费品)

适用于以下行业:女装 / 男装 / 内衣 /童装 / 鞋 / 箱包皮具 / 服饰配件、饰品 / 运动户外 / 玩具 / 母婴用品 / 日用百货 / 数码、电脑 / 家用电器 / 汽车用品 / 食品酒水 / 餐饮生鲜 / 美容护肤/彩妆 / 个护/家清 / 汽摩及配件 / 办公、文化 / 工艺品、礼品 / 宠物及园艺 / 家纺家饰 / 家装建材 / 灯饰照明。

第三种趋势商品--各行业推荐商品(实时更新各行业需求)

第三类:爆款(适用于全行业)

当商品生命周期不符合以上新品、和趋势品的要求时,且市场已经进入竞争非常饱和的阶段

那么入选标准就是,谁的竞争排名更强:流量&成交等因子排名达到对应叶子类目的TOP 10%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