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阿里巴巴店铺层级是怎么划分的?

1688店铺一共有三个层级,店铺层级是根据1688店铺产品的主营类目的交易额来算的,所以成交额在店铺比重上的权重是很大的。

聚厉胶水层级.jpg

上图为我们网络营销课程同学案例 

我们在做1688诚信通店铺运营中,每个层级代表的商家是不一样的,流量也是不一样的。三层就是在高端的店铺拿5A顶级资源流量高,二层就是4A的商家,一层是1A-3A这样去分配流量。

一、第一层级,平台80%商家,商家店铺勋章在0-3A,分解全站40%流量

第二层级,平台15%商家,商家店铺勋章在3A-4A,分解全站30%流量;

第三层级,平台5%商家,商家店铺勋章在5A以上,分解全站30%流量;所以流量,层级对流量的影响可想而知。

在我们网络营销课程上,罗老师也明确指出,店铺层级越高,我们能够获取到的免费自然搜索流量就会越多。可以得出,从第一变到第三层级,所带来的流量变化会比其他层级的变化要更明显。同时店铺层级也主要是根据你的整 个行业类目来判别的,一定要经常看。

如果店铺层级突然掉下来了,伴随的一定是你的免费自然搜索流量的下降,这个是肯定,很多商友是有感觉的。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1688店铺运营不同层级,获取的流量也是不一样的,跟交易勋章也是有关的。交易勋章和层级越高,获取的流量越大。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