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诚信通店铺如何做好运营规划及梳理?

1688店铺运营中,企业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在1688开多个店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可以从不同维度分析店铺运营。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诚信通店铺如何做好运营规划及梳理?

1688诚信通店铺如何做好运营规划.jpg

一、单店模式

在这种模式下只运营一个店铺,要尽可能使用标王等数字营销工具,并开通“实力商家”服务来提升店铺的竞争力。

二、多店“霸屏”模式

注册两个或两个以上店铺,不同的店铺经营不同的产品,这样会有更大的排名靠前的可能。

三、单店加代理模式

如果你是国际知名品牌的中国代理,或者你的公司具备招募加盟代理的条件,就可以充分利用1688客户资源优势,进行诚信通平台内的代理招募,并结合微供、伙拼、天天特卖等进行客户开发。

那么日常1688店铺日常运营规划,我们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呢?

一、全年各类活动

1688针对每个商家的产品类目,会自动匹配适合店铺参与的活动,只要店铺满足相关活动的报名要求,就可以非常方便地报名参与。

1688每年都有适合全行业的平台官方活动,例如3.28、6.28、9.20、12.20四次官方大促活动,1688会整合全部资源和流量入口,帮助商家做好店铺运营和引流促销,商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活动报名参与。

二、优化产品,提升商品力

1、稳步提升店铺浏览量。

2、提升店铺的点击转化率。

3、吸引更多访客进店下单。

4、经常关注店铺层级及排名。

5、认真分析访客。

6、对展现率低的产品,尤其是没有成交、没有展现的产品进行修改。

三、数字化运营

数字化运营就是灵活运用1688平台的数据工具,分析各类数据,制订适合公司发展的运营方案。

全新改版后,卖家工作台更加人性化、简单化,让新老商家都可以快速地对店铺进行操作,而且已经帮助商家把店铺运营划分为四大部分,非常清晰明了,商家只需要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

1688诚信通店铺如何做好运营规划及梳理?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1688店铺运营,一定要做好精细化运营,同时打造好团队,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企业提升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