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网络营销推广百度竞价注意事项

企业想要做好网络营销推广,一定要懂得平台的规则 ,百度竞价是现在很多企业推广的主要方式,能够为企业带来很多的流量,也会带来很多的订单,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企业做网络营销推广百度竞价注意事项。

网络营销推广.jpg

一、关键词要精准

新手或者是技术不成熟的竞价账户管理人员来操作竞价推广的话,往往会遇到非常多的问题。

百度自身公司在管理竞价户时,基本就是扩展无效关键词,可以挖掘出好几百的关键词,导致账户的钱浪费。专业的人员一般都会选择精准关键词,有效果还省费用。

二、行业之间的恶意竞争

竞价推广主要就是靠着关键词的出价,以及账户的日预算来决定的,你要获得好的排名,那么你的关键词价格肯定要比同行的高,点击一次扣除一次的价格,但是,这就造成了我们所谓的“潜规则”,会有很多的同行去点击你的广告,竞争越激烈的行业,恶意点击的几率就会越大,那么我们面对这样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

我们一定要在账户后台,利用VPN进行检测,是哪些IP进行了关键词的无效点击,我们就可以直接屏蔽这些ip,以免造成浪费的点击。

三、百度虚假点击

百度统计的数据与其他统计的数据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比如说同一个词的统计的点击数量,比如在百度统计上面是50,在其他工具检测到的就是20,如果是竞争度大的词,那么你会发现之间的差距会在三分之一左右,那么这些情况是无法避免的。

四、关键词的匹配模式

百度竞价的关键词匹配模式,分为:精确、短语、智能、智能短语,我们在选择匹配模式的时候,也不要只是很死板的去选择短语精确,因为匹配的范围越窄,你收集到网民的行为越少,所以建议大家在前期可以选择智能匹配,观察用户的搜索行为是什么,以便对账户做出好的调整,以做到节约成本。

五、否词

前面说到了百度给假流量,匹配模式越来越不靠谱,那么现在如果你不持续否词,账户搜索关键词报告中,跟业务不相关的搜索词可以占到一半以上。当然这个跟你设置的关键词匹配方式有关,但是专业的竞价人员都知道,说白了就是百度想让你多花钱。

企业做网络营销推广百度竞价注意事项,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各位,想要做好竞价推广,要在百度竞价投放之前,对总体的投放策略进行一个梳理,整理一个竞价推广方案,知道每一步应该做哪些事情。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