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第29届阿里网络营销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为期2天的阿里网络营销课程顺利落下帷幕,现场来自深圳、东莞、中山、佛山、广州、江门的同学共聚堂,学习多米咨询公司举办的《阿里网络营销培训课程》,本次课程从实战及企业需求出发,解决企业在阿里平台运营过程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具体的解决方案。

多米咨询阿里课程现场2.jpg

多米咨询阿里课程现场.jpg

本次阿里网络营销课程也进行了升级,因为有很多老同学反馈企业今年在做直播的过程中,无从下手,也不知道该怎么操作,所以本次课程的晚上,罗晓琴老师也是给大家重点讲解了直播的方式方法,现场让大家演练 ,很多同学都纷纷表示,通过演练及以老带新的方式,大家知道了回去之后该怎么安排人,谁来播,产品卖点怎么讲,同时也清晰了整个直播的流程,多米咨询小编也期待大家的效果哦。

多米咨询<a href=

同时有很多同学,在店铺做到5A后发现到了一个瓶颈期,店铺询盘突破不了,优质访客进不来了,罗晓琴老师也重点对后台进行了分析,尤其是针对于商品力的打造,以及生意参谋中的同行数据 ,重点做了一个讲解, 让很多同学明确了解自己的问题所在,从而可以更好的优化改进。

<a href=

课程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 回去以后,一定要听话照做,才不辜负老师的教诲,我们也期待着同学们的好成绩。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