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直播带货,书记代言为农产品打CALL

为了能给村民们带来更多的效益,各驻村帮扶队队员们硬把自己逼成了全能型人才。近日,临猗县楚候乡张嵩村第一书记张未来通过直播带货,两个小时销售一万多件水果,销售额33万元。

临猗县楚候乡张嵩村第一书记张未来.jpg

直播中,张未来化身热情的“带货”主播,与京东平台上的各店铺经营者密切互动,回答在线网友的相关问题,并向大家展示和介绍当地蜜桃特点。第一书记的一声“吆喝”,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围观和下单。

在两个小时的直播中,共有3000多家店铺参与其中,销售毛桃7000件,油桃7800件,总价值达到33.7万余元。同时也为农户打开了农产品的销售渠道。

书记代言为农产品打CALL.jpg

日前,黑龙江省虎林市委副书记变身“主播”,为当地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三小时内成功销售5000单蜂蜜。

受疫情影响,虎林市农产品出现滞销现象,为了尽快解决这种困境,虎林市委副书记玩起了新花样,在抖音平台“齐心战疫 八方助农”的直播活动中,作为当天活动中唯一来自黑龙江的书记主播,做推介、与粉丝互动,不仅介绍了虎林的地理位置、旅游资源、生态优势,还从当地地貌、气候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黑蜂的生长环境,彰显出雪蜜原生态的健康品质。

书记代言为农产品打CALL,吸引了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直播间的网友们纷纷弹幕点赞、下单,5000份书记主推黑蜂雪蜜产品当场销售一空。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