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访客营销如何玩?

阿里巴巴国际站访客营销如何玩?每天做下访客营销真的能做出大订单吗?答案是肯定的!下面多米咨询整理了四个方法,供大家参考哦。

一、对所有的访客进行分析

客户的需求怎么看呢?就是从客户访问我们所用的关键词着手,通过这些关键词来分析是否是我们的主打产品。

阿里巴巴国际站访客营销.jpg

二、分析客户的采购需求

根据总浏览量和浏览供应商数量,判断客户的采购需求是否强烈。

停留时长意味着什么?时间越长,代表客户对我们的产品越感兴趣,想要了解的产品信息越多。

三、发送营销邮件

第一步根据分析选择采购需求强并且是我们主推产品的访客,然后点击立即营销。

第二步在营销界面分析客户网站行为的数据。包括最近90天浏览数,最近90天发送TM咨询,发送反馈数和询盘数,判断客户在平台的活跃度,优先营销活跃度高的访客。

四、产品的选择

1、尽量选择我们店铺销量较好的产品。

2、数量一般是产品的最小起订量。

3、卖家信息建议写一个模板,主要突出公司的主营产品和优势,以及客户的需求点。

阿里巴巴国际站访客营销如何玩?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想要更多的流量和询盘,一定要做好平台的运营哦。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