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橱窗产品优化与维护技巧

阿里国际站运营中,橱窗产品的整体曝光量是非橱窗产品的8倍,为了实现橱窗产品价值,多米咨询小编建议大家:

1、橱窗资源百分百使用,即不要让橱窗展示空缺

2、确保产品信息专业性和完整性,属性及图片等充分体现

3、橱窗资源合理安排,不建议同时推广同款或相似款的产品。

国际站橱窗.jpg

阿里国际站橱窗产品优化建议:

1、橱窗产品,在P4P后台用尽量多的词去绑定它,快速积累权重。

2、平时在跟进发布产品的关键词排名时,有些词是在橱窗上有排名的,这些词也可在P4P去绑定对应的橱窗产品。

3、排橱窗时,尽量把相同词根的关键词放在同一个橱窗

4、做好关键词排名统计表,时刻关注关键词排名的变化,分析原因针对性的解决。

5、橱窗产品关键词排不上,需要考虑类目是否放错,关键词与产品不对应,关键词对应其他排名在前的产品近期出现反馈。

以上就是阿里国际站橱窗产品优化与维护技巧,同样基于橱窗的高曝光性,图片除了展示产品,还可以结合实际情况传递更多信息,可以是产品的多角度展示,产品细节,认证,卖点等等。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