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更新产品对排名的作用

在阿里巴巴国际站上产品的更新时间或者新发产品对您的产品排名、展示效果影响都不大,建议您一个月做一两次更新就够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更新产品对排名的作用。

国际站上影响排名的因素比较多,而且很大程度上受买家搜索习惯的影响,所以排名是波动的。建议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优化产品信息质量:

1.产品信息的完整性和匹配度:主要和标题、关键字、描述、属性、图片,类目等相关,我们的系统将根据您填写的这些信息和买家行为及偏好等进行匹配;

2.信息的专业性:你是不是真的在做这个行业(产品),填写的名称关键词等是否符合专业,如:在产品名称上填写了很多的不相关关键字会被认为不够专业。

阿里国际站.jpg

为了能让供应商发布的优质产品及时的展示被买家搜索查看,所以阿里的排名是实时更新的,您随时都可以编辑或新发产品,修改后一般请过24小时再去网站前台查看效果。

目前阿里巴巴国际站上的搜索排序,都是系统根据产品的信息质量、供应商整体质量、买家喜好度综合考虑后来自动排名,所以会有一定的波动,因此您在不同的时间查看的排名效果可能不同。

查询得出的排名结果尽供参考,国外实际排名展示也可能会因为不同地区买家搜索偏好不同而造成排名不一致的情况。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