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产品类目发布规则

我们在做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时,产品类目放错,会影响整体信息质量,还会影响是否排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产品类目发布规则。

选择正确的类目,这是发布产品的第一步。在我们不知道自己产品该放在哪个类目的时候,可以参考同行自然排名前五的产品。记住:自然排名。

您可以从以下三方面去判断产品类目是否选择正确:

一是你对产品的认知;

二是借助my alibaba后台工具,如系统推荐类目

国际站类目.jpg

三是利用图片搜索的方法在几个非常有知名度的搜索引擎搜索图片;

阿里官方的说明-主营行业 :

1、查看位置:数据管家-我的效果,All后面的行业;

2、统计逻辑:发布产品数多的二级行业。

由于是系统自动统计贵公司发布产品数最多的二级行业,所以是不支持手动修改的

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产品类目发布规则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产品类目也要选对否则容易影响搜索结果,企业如果拿不准的时候可以参考系统推荐,已经同行同产品的类目选择,注意,不要把类目放在Others下。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