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企业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思路分享

想运营好阿里巴巴国际站,一定要掌握平台规则,才能够更好地去优化店铺、产品,实现运营目标。在国际站的任何推广都离不开本质:产品和词,词与品越精准匹配,效果越好。

阿里巴巴国际站直通车词的推广评分在1-3星主要是与产品的标题有关,和K1,k2,k3无关,所以想要在三星及以上,则需要标题中出现和推广的词吻合匹配;

营销推广中,各类方案包都离不开(人群、地域、词、品、时段),主要控制这些可以控制的因素,那么我们就能够更好的把握整个计划的效果。

直通车推广评分.jpg

在国际站课程上,PACO老师提到,P4P和自然流量需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比例,让整个店铺处于稳定的发展状态。我们可以通过数据概览查检店铺曝光的数据,可以展示各个国家的占比;询盘数量:可以查看各地区的询盘人数来源;通过这样的每一个板块的数据分析,我们可以得到我们想要的数据,各个国家占比,有利于我们做决策。

想要提升国际站的店铺权重,快速引流是否开启:可以开启来养店铺,提高店铺权重;我们要重视店铺的权重,即你们店铺在阿里整个平台中的重要程度的一个指标,平台会通过你们店铺的各类综合数据来做判断而做出你们店铺对平台的重要程度的一个分值(即是否能产出价值,是否给阿里带来效益,是否为客户提供价值和高品质的体验)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