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阿里国际站买家喜好度?

在国际站运营中,买家喜好度是指平台排序功能会根据买家的行为识别买家偏好,将买家更喜欢的产品排序靠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如何提升阿里国际站买家喜好度?

曝光次数,点击次数,点击率,访问人数,收藏人数,分享人数,对比人数,询盘个数,询盘率,TM咨询客户数,提交订单个数,人均访问时长等都是影响买家喜好的因素。

买家喜好度.jpg

建议企业可以从几个方面去做:

1、及时了解自身所在行业动态信息,挖掘买家需求点,与自有产品的优势、特点进行分析和结合,并在产品标题、关键词、自定义属性、描述中加以体现。

2、在数据管家-我的产品中,您可以统计的效果数据追踪您的产品是否收到买家亲睐需要说明的是,买家偏好更多取决于买家自身的采购意愿。不同的买家搜索相同的关键词,因为买家偏好、意愿不同,买家对产品或供应商的选择也会不同。

3、影响效果的行为:a、过大或者过小的价格及起订量等信息可能都会对买家产生影响b、试图通过虚假的方式获得浏览、点击、给询盘的行为,它欺骗了买家的和其他诚信的供应商,是阿里巴巴不允许的。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