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广告效果提升技巧

企业在做国际站运营时,无论PC还是移动端,凡是带有Ad标志的都是广告,包括问鼎,在图片的右下加都会带有Ad字样。另外还有一些特殊标识,如PC端顶展的标志为Top sponsor listing,PC端搜索结果页下面Premium Related Products模块的五个位置。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国际站外贸直通车广告产品选择逻辑。

在广告具体位置上,国际站推广可以分为搜索流量广告位和推荐流量广告位。当客户的动作是搜索,那如问鼎、顶展、关键词广告、定向推广、爆品助推等,有关键词定向能力的广告就会起效,推广的产品会出现在搜索广告位上,也就是常说的人找货模式。

推广数据.jpg

阿里直通车付费广告产品不断地升级迭代,推出了很多新的营销产品,分别有:爆品助推,测评测款,定向推广,主题营销,定制营销,顶级站位(回眸功能),问鼎,明星展播,品牌直达以及国家方案包,大B方案包等等,这些营销工具都有着自身的应用规则和适用于不同类型的商家

什么广告适用自己的产品?要先了解每个广告产品的属性和针对性是什么,规则是什么,然后再根据你们产品的属性和目前产品需求的人群和市场到底是那些,把这些最本质,最有影响的因素都理解透彻后,你们选择的推广方式才有可能更加的精准,同时对于一些广告推广方式需要我们付出一些资金去测试,如果我们都不测试,那么对于我们来说也没有得到数据的证实,也只是听到其他行业的一些建议,也不一定对你的产品和行业有效。

我们在阿里国际站课程上也提到过,可以选择推广方式测试,预算固定,周期一定,产品选择数量有限,通过7到14天的数据反馈不断的调整和优化出适合自己的推广方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