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直通车出价和质量分

阿里巴巴国际站直通车推广中,日常的运营会围绕着质量分来做调整 ,质量分一定的情况下,提高出价可以提高排名位置;出价不同导致下一名不同,扣费自然就不同。一般而言,出价越高,扣费也就越高,因为你的下一名更强大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相关细则。

如何正确看待质量分?

1.质量分是衡量关键词与推广宝贝和用户搜索意向的相关性综合指标

2.关键词质量分和关键词出价综合衡量宝贝排名

排名=出价*质量分

3.直通车的扣费与质量分息息相关

出价是综合出价叠加后的结果,包括:关键词出价、时间折扣、人群溢价、抢位助手、转化出价。

出价≠扣费,出价会影响排名,排名影响扣费,扣费≤总出价。

阿里巴巴国际站直通车质量分解析:

之所以有质量分因素,是为了控制土豪只要砸钱就可以获得排名的弊端。比如,产品和买家搜索的不相关,但对该词出价高就可呈现,这样的结果会让页面混乱,买家搜索看到了自己不想购买的东西,自然是很糟糕的。

所以质量分从三个维度(创意质量、相关性、买家体验)来遏制不相关的出高价获得展现的行为。这也更好的倒逼卖家优化自身产品基础,做好内功。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