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思路

企业开通了阿里巴巴国际站,如何做好平台的运营快速提升效果呢?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思路。

1、明确店铺定位

开通了阿里国际站,打算卖什么产品,主推哪些产品,哪些产品具有优势。这些内容如果你在开通时没有想,那么在运营时一定要考虑清楚,只有这样才能把握好大方向。

国际贸易.jpg

2、市场分析

首先要找到行业内做的比较好的店铺,研究他们是怎么做的,包括但不仅限于旺铺装修,详情设计,关键词选择,然后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3、完善资料

公司信息的介绍能够提高客户的信任度,是客户选择你的因素之一。

4、优质视频内容

视频相比较图片来说更直观具体和生动,更能引起客户的兴趣,对于转化的提升有很大帮助。特别是关于对公司的介绍,产品细节的展示,以及产品安装流程的展现视频等等,都能让客户获得更清晰的认知,对其产生更深刻的印象。

5、数据分析

阿里国际站后台有具体的数据统计,曝光,点击,反馈,成交数量和金额,这些数据对于你的后续运营都有非常重要的引导左右,哪些数据出了问题,把问题找出来并解决才能不断提升效果。

6、及时回复

询盘的回复率和回复时间都会出现在旺铺上,这对于客户是否选择你,也有重要的考核项,毕竟每一个客户都希望被重视,是否及时回复,就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了你对客户的态度。

7、关键词排名查询

建立自己的关键词库,进行重点关键词排名的查询,关于关键词排名情况,进行及时调整和优化。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