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搜索标题下方推荐文字如何展示?

为了更好的突出产品卖点,吸引买家的采购需求,搜索端在产品标题下方增加了推荐标签,该标签目前有三种展示形式:

1、展示属性特征:系统根据商家填写的产品属性,结合行业的维度会挑选一些吸引买家的属性来进行展示;

2、展示智能文案:系统会结合产品的综合情况 ,自动生成一段产品的营销文案来进行展示 ;

3、展示销售数据:系统会统计商品在近90天内的销售情况,挑选该商品的回购率、感兴趣的买家数、进货买家数其中一个数据来进行展示。

目前推荐标签内容暂不支持修改,并且因每个产品情况不一样,所以不是所有的产品都展示推荐标签。

同时该产品还在测试阶段,所以不同的浏览器展示效果可能不同;不同的客户可能看到的推荐标签是不一样的,比如A客户看到属性特征,B客户可能看到智能文案,后续平台会根据测试效果和客户的反馈情况,不断进行迭代优化。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