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店铺零曝光产品如何优化?

我们在做1688店铺运营时,后面会有很多展示是零曝光的产品,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如何优化。

1688店铺运营零曝光产品分为两种,一种是新发的零曝光的产品,一般我们在优化和操作的时候都知道,新发的产品权重是比较大的。所以,如果是新发的零曝光的产品的话就留着慢慢优化,已经很久的零曝光产品的话就下架在删除吧!

第二种就是上架时间有一定周期的零曝光产品,像这种产品如果有销量或是有排名的可以留着,权重还是有的,没有销量的都删了。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在我们删除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先下架然后在未上架产品里面在删除,要是直接删除的话会掉权重的!如果店铺里面很多零曝光又没有销量的产品,时间比较长的可以直接删除,不需要浪费时间在没有权重的产品上。另外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没有任何数据的产品,也可 以先进行优化标题,产品主图,或者内页之类的,然后重新发布。如果还是没有效果的 话就可以直接删除了。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