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8运营新灯塔规则之店铺服务星级提升技巧

1688平台运营中,新灯塔星级越高,代表服务越好,服务星级4星及以上的商家可获得大促赛马的服务加权积分。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1688运营新灯塔规则之店铺服务星级提升技巧。

店铺服务星级共为5档(分3星、3.5星、4星、4.5星、5星),最低3星,最高5星,星级越高,代表服务越好。

服务星级为:5星,恭喜您,已到达最高星,综合服务能力棒棒的,继续引领行业标杆,更多买家愿意长久合作

服务星级为:4.5星,很棒了,可以冲向五星

服务星级为:4星-3.5星,和同行对比,综合服务能力表现较差,买家体验受损,要重点关注低分项指标并提升

服务星级为:3星,很遗憾,您的服务星级在同行排名中垫底了,要极速前进了

总结:服务星级低于4.5星的商家,都要重点优化服务短板,提升服务星级!

1688新灯塔星级.jpg

为什么要为客服提效,能带来什么好处?

1、响应快、提升买家采购体验,带来快速转化

所谓:回复慢十秒,买家往外跑!随着互联网采购时代的快速发展,买家对极速服务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据统计,买家询单后,商家在1-3分钟内回复,可以获得更高的转化,快为客服提效,提升旺旺响应速度,杜绝因旺旺响应慢流失任何一个买家!

2、保障3分钟响应率,店铺和商品获得更高曝光

响应快,达到透标标准,会在搜索页面打标【7x24H响应】 标识

3、旺旺响应速度,是新灯塔店铺服务星级提升的关键指标

店铺服务星级越高,代表商家服务越好,最高是5星,最低是3星,客服旺旺响应时长,是影响店铺服务星级的关键因素,当前店铺服务星级已在手机旺铺前台透传,影响买家采购决策。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