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宣布进军电商直播,要做“带货一哥”

3月19日,罗永浩在微博透露,“我决定做电商直播了”,而且要做“带货一哥”。这意味着,继帮鲨纹科技举行发布会后,想要挣快钱的罗永浩,在帮人“卖”这件事上,越走越远。

罗永浩进军<a href=

罗永浩称,“虽然我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初期,罗永浩团队选品会侧重于4个方面,包括具有创新特性的数码科技产品;优秀文创产品;图书;兼具设计感和实用性的家居杂货。此外,中间在穿插一些性价比奇高的日用百货和零食小吃。

2月21日,罗永浩在微博发起了一次投票,问题是:你们买东西时会看电商直播吗?或者你们会看电商直播买东西吗?当时就有网友猜测,罗永浩可能会像李佳琦那样直播带货了。

3月初,罗永浩在微博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过些天就会开始定期直播活动。3月7日,京东手机通讯在微博喊话:罗老师考虑来京东直播不!我帮你联系!如今,罗永浩带货主播身份坐实。

什么使罗永浩改变了想法?有业内人士分析,直播带货是一个挣快钱的事,对于身背债务且又流量够高的罗永浩来说,或许是一条对的路。

罗永浩在微博中说,让他决定做电商直播的是“招商证券那份著名的调研报告”。他说,“看了招商证券那份著名的调研报告之后,我决定做电商直播了。虽然我不适合卖口红,但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

罗永浩做电商直播.jpg

目前直播带货行业竞争激烈,除了像李佳琦、薇娅等牢牢占据尖部顶流主播,很多明星加入了直播带货战局。对于“直播新人”罗永浩来说,如何完成进阶,在火爆一时之后,持续吸引流量难度不小。

直播电商为何那么火,其一是红人效应带动成为热议话题。

罗永浩宣布进军电商直播,要做“带货一哥”。而对于罗永浩的新生意,网友评论五花八门,十分热闹,有调侃无法想象罗永浩涂口红说:OMG!买它!有提醒现在称带货王为时过早的……对此,你怎么看?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