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产品标题能写多少字?

阿里国际站产品标题能写多少字?产品名称:128 字符,产品关键词建议是三个关键词。

产品的名称能恰当的突出产品优势特性就可以,不要过短,也不要过长。买家搜索词是有50个字符限制的 ,产品名称即产品标题是买家搜索的第一匹配要素。

国际站产品发布.jpg

1)产品名称:128 字符(注:www.alibaba.com页面搜索,最多允许50个字符);

2)产品关键词:最多三个关键词,每个关键词框最多不超过128个字符

产品名称是买家搜索的第一匹配要素,名称的设置决定了买家是否能精准的搜索定位到你的产品,换句话说(同等产品信息质量的前提下)产品名称书写是否专业,决定了你的产品排名是否靠前。

1、要做好产品名称和买家搜索词的相关性

2、产品名称中加for和with突出产品属性和用途的情况——标题中也可使用 with/ for ,核心词在with/for前面

3、产品名称长度——产品名称长度要适当,买家搜索词是有50个字符限制的 ,名称写的太长了就跟买家搜索词匹配度不高。

4、产品名称罗列和堆砌问题——不要把多个关键词在名称中重复累加

5、产品名称中的特殊符号——慎用特殊符号

产品名称中慎用特殊符号 “/”、“ –”、 “( )”等,可能被系统默认成无法识别字符,影响排序。如需使用,请在符号前后加空格。

阿里国际站产品标题能写多少字?多米咨询小编【温馨提示】产品名称罗列和堆砌不但不会提升您产品的曝光可能,反而会降低您的产品与买家搜索词匹配的精度,从而影响搜索结果,影响排序。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