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站运营中产品价格及标题优化方法

我们在做阿里国际站运营时,产品标题中只有修饰词,而缺少核心产品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为你带来国际站运营中产品价格及标题优化方法。

一、标题缺少核心产品词会影响买家对产品本身的判断,影响产品信息质量,继而影响排序。标题缺少核心产品词优化方法:

1、产品管理--搜索诊断工具--搜索诊断首页—商品基础信息质量,找到标题缺少核心产品词,点击立即优化

2、进入详细问题列表页面后,对存在该问题的产品,点击编辑进行优化

标题缺少核心产品词如何优化.png

二、什么是不合理价格商品?

国际站运营中不合理价格商品包含以下几类情况:

1、产品价格区间过大不合理(已上线),如:价格区间最高最低价相差千百倍

2、产品价格缺失(已上线,发布产品时价格缺失的无法发布)

3、产品价格过低不合理(自查自改),如:价格较行业平均相差千百倍

4、产品价格不自洽(虚假价格月度人工抽检),如:产品价格和实际价值不符,图片、属性全是真皮座椅,价格写的是塑料座椅的价格。

多米咨询小编温馨提醒,如您的产品在新类目下被诊断为价格不合理,建议尽快编辑产品调整产品价格。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