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国际站重复产品判断标准

重复铺货定义:卖家将同一件商品发布为多个商品进行展示销售。对于不同的商品,必须在商品的标题、描述、图片等方面体现商品的不同,否则将被判定为重复铺货。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国际站重复产品判断标准。

普通询盘品和规格化商品是两套判重模型,会分开进行判重;也就是说普通询盘品和普通询盘品判重,规格化商品和规格化商品判重(RTS属于规格化商品,不会和普通询盘品判重)

我们在国际站发布产品时,哪些行为会导致重复铺货?

1、同款商品,仅在标题或属性中替换非关键性字段(包括别名、修饰词等),其他信息相同或类似,进行多次发布

2、同款商品,以不同大小规格颜色进行多次发布

3、同款商品,以不同图片进行多次发布

4、同款商品,以供应商自定义的型号方式进行多次发布

5、同款商品,以不同非重要属性进行多次发布

6、同款商品,以不同数量、组合方式等进行多次发布

多米咨询小编提醒大家,国际站对于重复铺货的规则处理,会以月的节奏,按问题的严重程度,分步进行处理。并不是一刀切一次全部处理。这样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分配时间,有更多时间来优化自己的商品。

公司只有几个产品,或者我的产品比较相似,怎么发?

1、如果公司产品量较少,建议发布少量的产品。核心优化这些少量产品的质量,通过自己专业的服务达成交易,在这些产品上更多的积累数据,获取更好的效果。

2、如果公司产品比较相似,只是确实是不同的产品,就会有不同处。可以在图片,标题中充分表达互相的差异,同时,特别是需要在属性中,把产品之间的区别进行充分的表达。这么做就不会被判断为重复铺货。

发布产品少了,这么多长尾关键词怎么覆盖,那么多长尾流量怎么获取?

1、建议供应商覆盖真正有效果的关键词,而不是搭着边的任何关键词都去盲目覆盖;

2、如果盲目覆盖即使获得了曝光,但是买家看到的产品和他的采购意愿并不符,产品的转化效果就会差,如果大部分产品都这么去做,就会影响到整个店铺的转化率 ;

3、所以建议供应商有目的性地去覆盖真正有效果的词。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阿里国际站重复产品判断标准,建议有多少产品就发多少款产品,想覆盖的关键词均可以在标题、产品关键词中去填写,实现流量覆盖。同时也要考虑,卖家产品和店铺整体转化较差,会对排名有负面影响。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