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买家喜好度是什么?

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中,平台排序功能会根据买家的行为识别买家偏好,将买家更喜欢的产品排序靠前。下面多米咨询小编带你了解阿里巴巴国际站买家喜好度是什么?

买家喜好度综合了多种维度,如点击率,询盘率,下单率等等。简单来说就是你的产品图片欢迎,同时系统提供给你曝光后,是否能获得更多点击;客户点击后是否能吸引让客户发送询盘,客户联系后的下单率是否更高。要提高这种转化率,让系统觉得你的链接更优秀,你便也能获得更好的排名。

建议可以从几个方面去做:

一、提升要素:

a、及时了解自身所在行业动态信息,挖掘买家需求点,与自有产品的优势、特点进行分析和结合,并在产品标题、关键词、自定义属性、描述中加以体现。

b、数据管家-产品分析,您可以统计的效果数据追踪您的产品是否收到买家亲睐

需要说明的是,买家偏好更多取决于买家自身的采购意愿。不同的买家搜索相同的关键词,因为买家偏好、意愿不同,买家对产品或供应商的选择也会不同。

二、影响效果的行为

1、过大或者过小的价格及起订量等信息可能都会对买家产生影响

2、试图通过虚假的方式获得浏览、点击、给询盘的行为,它欺骗了买家的和其他诚信的供应商,是阿里巴巴不允许的。

以上就是多米咨询小编带来的分享,我们在做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中,一定要重视买家喜好,做好店铺的基础优化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效果。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