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亿次传播,PINTEA茶饮品牌融合运动概念出圈

6月25日,PINTEA全球瑜伽主题首店登陆广州北京路。作为一家主打健康概念的新茶饮品牌,PINTEA此次亮相便融合了运动概念。为瑜伽、运动人群提供健康茶饮的同时,也特别打造了瑜伽运动空间和氛围,将瑜伽、运动的文化思维融入到消费场景中,创造集潮流+艺术+运动+社交为一体的社交新零售体验场景,传递品牌的瑜伽精神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凭着健康的内核、超高的颜值空间以及多种创新玩法,一开店便引发各大社交媒体的热烈讨论,迅速成为广州新晋网红打卡地标,以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吸引了众多人气瑜伽教练、运动爱好者广泛关注。

PINTEA全球瑜伽.jpg

整整一个月之后,7月23日,在东京奥运会开幕的日子,PINTEA×Keep品牌联合首发现场在广州举行,宣布将专注为运动人士打造健康鲜果茶,跨界共创运动生活新习惯。

在奥运会举办期间,PINTEA趁热打铁、火上加薪,先后在新浪微博和PINTEA微信小程序上进行了两次营销活动:#牛油果为运动加油#、#为运动拼搏真牛#,先后免费送出10万杯牛油果茶和100万元牛油果茶体验金,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PINTEA还面向本次东京奥运会所有夺金的中国运动员,送上免费喝鲜果茶的终身年卡,终身免费喝无奶盖鲜果茶实力宠溺奥运冠军。

基于年轻人喜好,贴合年轻人的沟通语境,PINTEA将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的爱国热情和茶饮消费相结合,通过城市生活媒体以及瑜伽运动KOL和KOC的传播,并辅以社交内容持续叠加,打造了属于年轻人的趣味玩法,为年轻人提供了良好的爱国情绪出口,最终带来了声量的叠加、沟通隔阂消弭、品牌效应凸显。

截至到8月10日,这两波营销活动的影响力蔚为可观。其中,阅读量接近9亿次,话题的讨论量也接近20万条。

近9亿次的反复触达,乘9亿次的量级传播,PINTEA再一次在目标消费群体和潜在消费群体中刻下了深刻的“运动”icon,也立下了鲜明的flag:为热爱运动而生。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