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神预言:宅经济将会成为2020年新的创业机会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困顿中也不仅让人想起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新商机”。虽然很多行业和工作都受到了极大影响,但同时诞生了新的机遇。围绕着“宅经济”、远程办公、视频社交、机器人等创造的创业和就业机会已经降临。

马云.jpg

马云:未来健康事业,将是人人都需要的事业。真正从事这个领域的人,都将为社会提供帮助,成为人们的福星。新的模式正在形成,成为传统医疗的补充和部分替代。现今走在前面的人,将是未来的主角! 2020年健康产业总额高达8万亿 ,大健康产业被视为新的蓝海,大健康产业有着巨大的商机,但是俗话说: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如果没有找对方向,在大健康这片行业海洋中无法全速前进。当商机来了,你就应该立刻行动起来,商机,永远是留给最渴望的、最有行动力的人。看懂新零售和大健康产业改变命运,不再一辈子打工,据统计已经1171万人,在24个月98天12小时就过上有钱有闲的生活,看懂了本句话中的数字连接【微一下】帮你实现梦想!这个世界上只要你有梦想,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你是不是有钱,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你都是有机会的。

机遇与挑战并存,每一次危机中都蕴藏着新的机遇。每一次重大的事件往往都会推动商业的进步。2003年的非典让电商行业崛起,互联网行业做大,为无数人提供了工作岗位和创业机会,创造了很多财富。机遇无处不在,能够抓住机遇进行创业,自然事半功倍。

钉钉视频会议.jpeg

钉钉视频会议火了 省长用它部署疫情联防联控

为了有效抗击疫情,尽量避免人员聚集,2月2日,甘肃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通过移动办公平台“陇政钉”召开视频会议。会上,有关市州、单位以视频形式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通过移动办公平台“陇政钉”开到县一级。

据了解,2019年起,甘肃省政府为推动“互联网+政务”“最多跑一次”改革,决定在全省政务统一部署使用基于阿里巴巴钉钉的移动办公系统,命名为“陇政钉”,采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办公效率,增强政府执行力和落实力。

钉钉视频会议不但成为政府部门高效调度防疫防控的好帮手,也成为企业组织在家办公远程协同的刚需。阿里巴巴钉钉近日紧急发布的《在家办公指南》显示,为支持防范疫情,钉钉已为用户免费开放302方视频会议,会议不限时长。这样的视频会议免费开放力度前所未有。

生鲜电商2.jpg

疫情下 生鲜电商迎来订单激增

叮咚买菜按照往年春节的供应情况,年前三天是网上菜场订单量最高的时候,大年初一、初二、初三,这3天订单量较低。但今年不仅三天来订单量大幅增长,而且从趋势看,预计还将持续,整个春节7天假期的订单量可能超过400万单。在叮咚上,土豆、土鸡蛋、番茄、砂糖橘、香菇、生菜、香蕉、鲜活鲫鱼、五花肉等蔬菜、肉类、水果商品为前十大畅销单品。

据生鲜电商每日优鲜数据显示,除夕至初四,平台实收交易额较去年同期增长321%,预计春节七天总销量将突破4000万件。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买菜基本靠抢。盒马、多点、每日优鲜、美团买菜、永辉买菜均出现蔬菜肉类供不应求、配送延迟的情况。而之所以选择生鲜电商,在于价格透明,过年期间价格稳定;更重要的是,送货上门也免去人多拥挤的购物环境的不便。这让生鲜到家在2020年初,迎来前所未有的火爆。

比如,远程办公的新风口、社交电视意外走俏、医护用品的热销,却在特殊时期显得特别重要。因为宅在家,哪里也去不了。为了实现不影响工作,以互联网为依托开展的远程办公、社交等领域异常火爆。

当下,口罩急缺,一些口罩工厂根本短时间无法生产出大量口罩,也因此口罩的需求成了共识。东方航空将与阿里巴巴全面合作,在印度尼西亚、韩国、以色列、俄罗斯等14个国家,形成医疗物资全球采购与全球运输的无缝对接。

特殊时期,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战。同时,新的商业机会悄然来临,一定要抓住机会。疫情过后,这些所谓的商业机会,逐步会成为日常消费需求。原本不温不火的口罩市场,却在一场特殊的战役中被全面激活。

马云神预言:宅经济将会成为2020年新的创业机会,毫无疑问。机器人送餐上门、机器人送快递上门,等等以宅经济带动的产业在2020年后会越来越多。这次事情过去后,各种新的商业机遇一定会涌现。只要能够跟上时代的变化,了解新时期市场的新需求,一定能够发现适合自己的商机,抓住致富的机会。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