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母公司宣布生产洗手液,这也许是我的第一个LV!

法国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3月15日宣布,将该集团旗下品牌迪奥、纪梵希和娇兰的,三条香水生产线改为生产洗手液及其他消毒产品。

LVMH.jpeg

所有消毒产品将不贴牌,并免费提供给法国卫生机构和欧洲各大医院系统。

LVMH表示,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将从周一开始生产洗手液,并表示将向法国当局和欧洲的医院系统Assistance Publique-Hpitaux de Paris提供免费消毒剂。

“通过这一倡议,LVMH打算帮助解决此类产品在法国短缺的风险,使更多的人能够继续采取正确的行动,保护自己不受病毒传播的影响。”

LV洗手液.jpeg

@梦剧场永不谢幕:不知道会不会比香水更贵。

@后生ATing:终于有能用得起的东西了。

@Xuyahai:年轻人的第一个lv?

@进击的豆腐片:LV版洗手液,洗手液中的LV,值得收藏。

@冯泳欣baby:洗手液能不能打个LV的Logo,我想用回一次LV!

LV母公司宣布生产洗手液,免费向法国医院提供。网友戏称:真正的洗手液中的LV上线,会是我的第一个LV吗?终于有能用得起的LV了。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