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生产洗手液,比亚迪30天建成100条口罩生产线

LV宣布生产洗手液,3月15日,法国奢侈品巨头路威酩轩集团(LVMH)宣布,准备使用其香水和化妆品工厂来生产洗手液,以帮助应对新冠疫情造成的此类产品短缺。

除了LV转型生产洗手液,一家意大利高级时装公司也转产了口罩。

LV生产洗手液.jpeg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3月14日,一家曾经为Lady Gaga和好莱坞女星妮可·基德曼设计服装的高级时装设计公司的负责人表示,鉴于目前意大利各地口罩极度短缺,他们正在转产将纺织车间改造成口罩生产车间,抓紧生产口罩。

一家位于日本福岛县的制衣公司在得到经济产业省的同意后,从2月份开始使用缝制泳衣的面料生产口罩。据称,这种口罩可反复使用,能够有效防止病毒通过飞沫传播。

根据工商登记数据,截至2月29日,全国范围内已经有41999家企业新增了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测温仪以及医疗器械的经营业务。

以比亚迪为代表的车企因为有特殊的无菌车间,想要转产口罩有天然优势,不到30天就已建成100条口罩生产线,日产能突破500万片。

而目前比亚迪生产的口罩除了供给抗疫前线,还将从3月15日开始,向深圳市场持续投放1500万只平价口罩,每只不超过2.5元。

企业跨界产口罩.jpeg

运动品牌鸿星尔克也开始跨界做口罩,紧急调拨投入500万元在泉州制造基地内紧急开辟符合医用工艺质量标准的口罩生产线,以自主生产的方式持续助力疫情防控,预计日产口罩35-40万只。

中顺洁柔的全资子公司也开始了口罩的生产,经过一个月的调试,目前已经安装调试完了4条生产线,预计生产能力超过8万片/日,剩余的18条生产线也将于4月10日前安装调试完毕。

根据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的数据,2018年,中国口罩产量约为45.4亿只,平均每日的产量为1244万,而现在,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数据,在超四万家企业加入口罩生产行列后,当前的全国口罩日产能达到1.1亿只,日产量达到1.16亿只,并且还在不断增产。

LV生产洗手液,比亚迪30天建成100条口罩生产线,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多米咨询小编也期待企业尽快恢复正常,员工们也正常投入岗位上班。

11周年,1100套光盘《移动时代-企业+互联网的关键战略》免费送